《小丑》首映「瓦昆菲尼克斯拒受訪」 戲院維安高度戒備!禁觀眾扮小丑進場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《小丑》風光拿下威尼斯金獅獎,將於美國時間28日舉行好萊塢首映典禮,華納兄弟決定紅毯只開放攝影師參加,將記者拒之門外,導演陶德菲利普斯、瓦昆菲尼克斯、薩琪畢茲、法蘭西絲康諾等主演皆不接受訪問。

▲▼ 小丑首映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《小丑》未上映先轟動首映。(圖/達志影像)

電影將高潭市犯罪王子「小丑」搬上大銀幕,民眾憂心激進分子崇拜暴力行為進而模仿劇情,重演2012年奧羅拉槍擊事件,最近一周以來,圍繞《小丑》的暴力問題引發巨大爭議,為了保護觀眾和避免不必要的麻煩,片商決定首映典禮取消採訪環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小丑首映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《小丑》首映將舉行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《小丑》上映也引發美軍高度戒備,美軍發出內部備忘錄,向軍人表示《小丑》上映可能引發槍枝暴力行為,要軍人提高警覺,還有美國戲院宣布嚴禁觀眾身著小丑裝扮、戴面具及攜帶玩具武器進場,以免引起觀眾恐慌。洛杉磯警局也表示:「我們意識到公眾的關注和《小丑》首映典禮其歷史意義,儘管沒有出現具體威脅,但我們仍對戲院地區嚴陣以待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