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工地驚傳砍人 2移工工作糾紛遭砍「1人臉部噴血」命危送醫

▲▼越南籍移工被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越南籍移工被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中正區28日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,2名逃逸的越南籍移工疑似因為工作糾紛,遭人持西瓜刀砍成重傷,其中一名楊姓移工的臉部更是被砍了多刀,目前還在搶救當中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早安國揚社區的某處工地,基隆市消防局晚間7點接獲通報,當地有2名越南籍移工遭人砍殺,滿身是血。救護人員緊急將2名遭砍的移工送醫檢查,其中的楊姓移工的臉部被砍了許多刀,導致臉部瘋狂噴血,現在還在搶救中。

警方調查後指出,遭砍的2名移工與砍人的移工互相都認識,楊姓移工疑似介紹工作給另外一名移工,導致砍人的移工失業;砍人的移工因此心生不滿,拿西瓜刀在工地外面埋伏楊男與另一名移工下班,接著瘋狂追砍2人。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兇嫌的去向,同時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