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田賽/陳傑400欄準決賽繳出50秒00 排在分組第7無緣決賽

▲陳傑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陳傑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田徑錦標賽在27日至10月6日登場,中華隊派出鄭兆村、楊俊瀚、陳傑、陳奎儒以及林佳興,不但要拼個人最佳,更要爭東京奧運門票。其中「跨欄王子」陳傑前一日在男子400公尺跨欄通過預賽,晉級準決賽後,28日準決賽繳出50秒00,無緣晉級決賽。

陳傑在今年亞錦賽400公尺跨欄飆出了個人生涯最佳、也是本賽季最佳的48秒92奪下銀牌,距離奧運標僅差0.02秒,希望能夠在這和亞錦賽同場地能突破佳績達標奧運,陳傑在預賽中跑出跑出49秒95成績,以分組第三順利晉級準決賽,也是本屆第一位晉級的中華隊選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400欄準決賽共分為三組,分組前2、以及擇優2名確定晉級決賽,陳傑被分在第一組第9道,從該組8位選手的本賽季最佳成績來看,陳傑排在第6位;而本屆奪冠大熱門之一、也在分組跑出49秒60第一的英屬維京群島的麥克馬斯特(Kyron McMaster)、世界排名第4且是里約奧運銅牌的土耳其卡佩羅(Yasmani COPELLO)也在同組。

進入決賽後,陳傑起跑後前段節奏不錯,第四個欄架過後開始被追上,最後彎道落至最後,後半段速度沒有衝上來,以第8位通過終點,繳出50秒00無緣晉級決賽,巴西艾莉森(Alison DOS SANTOS)以48秒35第一晉級,也創個人最佳、卡佩羅48秒39分組第二創賽季最佳。另外,麥克馬斯特被大會認定有犯規取消資格,因此陳傑排在分組第7仍是未能晉級,接下來的目標仍就是力拼東京奧運達標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世田賽陳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