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「校花級表妹」蘇比公開露臉! 真實長相出鏡…網傻眼酸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迪麗熱巴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五官俏麗又有窈窕的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。她的表妹蘇比目前也在當練習生,最近參加國民校花比賽,在活動現場被拍下照片,卻跟之前流出的自拍照不太一樣,引來部分網友狠酸!

▲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蘇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蘇比和迪麗熱巴從小一起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蘇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蘇比現在是練習生,參加國民校花比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蘇比目前就讀浙江傳媒學院,跟迪麗熱巴一樣,有著像混血兒似的深邃五官,顯得外貌特別成熟嫵媚。她雖然還是練習生,沒有正式出道,但因為外貌受到矚目,先前被網友翻出自拍照,受到許多稱讚「為什麼迪麗熱巴家的基因這麼好」、「一家都是高顏值」。

▲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蘇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蘇比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蘇比參加國民校花大賽,順利入選北京區前100強,在28日舉辦的第二輪海選中,又晉級到前50強的位置。只不過,比賽現場的照片曝光後,網友卻紛紛傻眼嗆「有種網紅錐子臉」、「顏值不高啊」、「沒有姊姊好看」,還有人說看到她就想起另一位整型網紅韓安冉;但也有網友緩頰「妹妹在路人裡算是好看的了,真的沒必要和熱巴比」。

▲迪麗熱巴表妹蘇比真實長相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迪麗熱巴表妹蘇比真實長相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蘇比在比賽現場的照片被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迪麗熱巴表妹蘇比真實長相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韓安冉o3o)

▲以整型聞名的網紅韓安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韓安冉o3o)

不過,其實蘇比在比賽中透露,在2個月內已經瘦了5公斤。因為有著「迪麗熱巴表妹」的頭銜,她才剛參加比賽,就頻頻被質疑炒作、蹭熱度,對此只淡淡表示:「就是也沒什麽可回應的,我不會讓支持我的人失望。」

►想擁有自然發光的美麗臉蛋!這項神物必須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