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嘉義再傳當街擄人!男遭19歲前女友教唆凌虐 「左手腳全斷」丟河堤

▲▼  蔡男積欠前女友債務被痛打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蔡男積欠前女友債務被痛打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日前傳出當街擄人勒贖,28日再傳出一名25歲蔡姓男子因積欠19歲陳姓前女友債務,被現任廖姓男友與友人擄走後毆打丟棄在河堤。蔡男被人發現時頭部遭重擊,左手腳被打斷,右手腳也有明顯瘀傷。陳女與廖男28日下午投案後被依傷害罪嫌移送。

▲▼  蔡男積欠前女友債務被痛打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蔡男積欠前女友債務被痛打,左手腳都被打斷。(圖/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蔡男與陳女之前為情侶關係,分手後蔡男遲遲未歸還陳女1萬元,陳女深知蔡男生活作息,因此教唆蔡男夥同友人前往蔡男東石鄉住處附近埋伏,24日凌晨3點見蔡男返家後,先將他攔下痛打一番,再將其押上車至鄰近河堤再打一頓然後遺棄逃逸,行徑相當殘忍。

蔡男直到凌晨5點多才被路過晨運民眾發現報警,送醫時左手和左腳都被打斷,頭部還被打破2個洞。朴子警分局循線追查得知為陳女及廖男,陳女與廖男知道犯行已被警方掌握,兩人28日午後主動投案,訊後被依傷害罪嫌移送,至於其他共犯警方正持續追捕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