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票搭親子車廂!苗栗2寶媽上車…一看「流浪漢集中營」當場傻了

▲▼親子車廂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▲買了票上親子車廂,2寶媽卻被眼前的景況嚇傻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我沒有要筆戰,我只想要台鐵解決方案…」苗栗一名2寶媽28日表示,自己27日帶小朋友搭火車,買了台鐵親子車廂的車票,沒想到上車後,看到的情況讓她當場傻眼。網友看完後也痛批,這根本不是親子車廂,而是「流浪漢集中營」。

這名2寶媽28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27日買了親子車廂的車票,帶小朋友到台鐵親子車廂搭車,沒想到一到車廂內部,看到許多大人佔著座位,甚至坐在地上,幾乎把整節車廂都給占領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樣的情況讓2寶媽氣炸說明,親子車廂的數量不多,座位也少,這樣小孩子連玩的空間都被佔據,媽媽也要時刻專注著小孩,根本就不像親子車廂,「台鐵什麼時候才會處理這個問題?」

2寶媽說到,她不是想引起筆戰,是因為許多人、行李佔著空間,讓一名推嬰兒車的媽媽連放嬰兒車的地方都沒有,才會發文。

▼這節親子車廂被大人佔滿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▲▼親子車廂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網友看完照片後認為,「這樣完全失去親子車廂意義」、「照片看起來像是流浪漢集中營欸」、「好像難民營…好恐怖,這樣我寧願坐普通車廂」、「真的,要這樣何必特別設立」、「台灣的美德,先佔先贏」。

此外,也有人表示,「這個車廂應該要改成刷票才能進入的」、「親子車廂應該要改刷卡的,買親子票才可以拿卡」、「親子車票改成磁卡鑰匙式的好了,進車廂要逼卡解鎖才能進去,下車後再由車站回收」。

除了這位2寶媽遇到的情況,日前也有一名媽媽說到,自己帶小孩搭親子車廂,卻被車廂內的阿伯勸阻「妳小孩不要亂跑」,投訴列車長後,列車長還向乘客說「對不起各位乘客,是這位太太趕你們走的」,讓她感覺被霸凌,相當受傷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▼除了這名2寶媽以外,還有媽媽請車長來查票,但被車長霸凌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台鐵8日晚間親子車廂內,一位媽媽請車長來查票,希望非持本車廂票的人能離開,未料遭車長霸凌。(圖/取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