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彭政閔內斂、守紀律 陳佩琪感謝有他

▲台北市長陳佩琪。(圖/截自ETtoday)

▲台北市長陳佩琪。(圖/截自ETtoday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28日引退前夕,賽後球團舉辦「感謝有你」引退儀式,各界名人透過影片獻上祝福,台北市長夫人作為資深兄弟象迷,也透過影片祝福偶像恰恰,「無論做什麼都支持他,希望心想事成。」

影片邀請各界名人,除了陳佩琪,還有演員謝祖武、導演瞿友寧、網紅蔡阿嘎、綜藝天王吳宗憲以及曾來洲際開唱的歌手田馥甄,和搖滾天王伍佰,大家都是資深象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父親看棒球,陳佩琪愛上棒球,現役球員最喜歡的是彭政閔、周思齊和已經轉隊到富邦悍將的張正偉,她也曾多次到球場觀看比賽。

彭政閔作為球隊第4棒,卻永遠遵從教練指示,展現內斂個性,這是陳佩琪敬佩他的地方,還有歷經多次假球風波,他依舊堅持到現在,「我想職棒如果沒有像他這樣的指標性人物、如此守紀律,中職可能無法維持到現在,對自己的生活規範有所要求,這是我最喜歡他的原因。」

恰恰將在明天引退,陳佩琪獻上祝福,「無論做什麼都支持,都希望恰恰能夠心想事成,也祝褔他在往後的日子,平安順心、健康喜樂。」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