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下半身圍浴巾 重要部位驚現「大雞」...網跪:求原圖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玖壹壹春風最近將首次獻出電影處男作,與李李仁、王陽明、鄭人碩等人將演出錢人豪執導的《海霧 驚濤駭浪》,今天電影正在開拍,春風在IG放上與鄭人碩的合照,只見他身穿白衣,下半身疑似只用浴巾圍起來,還不忘用一張「雞貼圖」貼在重要部位上,相當逗趣。

▲▼   春風,鄭人碩 。(圖/翻攝IG)

▲春風和鄭人碩合照,卻把重要部位用小雞貼圖遮住,令人好奇 。(圖/翻攝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春風寫:「角頭坐桶子。」不過網友目光全在那隻「小雞」身上,非常好奇被遮起來的到底是什麼,更直呼想跪求「無雞版」原圖。

《海霧 驚濤駭浪》是台灣少見的海上災難冒險動作電影,由導演錢人豪執導,卡司包括王陽明、鄭人碩、李李仁、連凱、李康生、春風、九孔、曾珮瑜、謝沛恩等人連袂演出,每一位都有精彩動作演出跟鮮明的人性刻劃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