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韓粉狂罵12次垃圾!黃捷明早10時做筆錄「告到底」 女議員陪同助陣

記者許力方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前往鳳山區公所舉辦的九九重陽活動,離開會場不到一分鐘,數名韓粉亂入,3男1 女包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飆罵,其中一人還連罵了12次「垃圾議員」。黃捷事後痛斥遭人身攻擊,並預計於29日上午10時前往鳳山分局做筆錄提告,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等人也將聲援陪同。

黃捷上午前往鳳山區的九九重陽活動,接受訪問時,講到一半突然有韓粉靠近謾罵,她微笑說謝謝,一旁人員幫忙勸說「大哥大姐有表達意見就好了」,未料越來越多人亂入,4人連環砲狂飆「沒水準」、「你們這個骯髒黨啦」、「你要告,一定要給你罷免」、「你竟然當作是藝術(指大港開唱)」,還作勢拍掌要打人,其中一名男子更開始怒吼12次「垃圾」、「我看你垃圾」、「吐口水啦!」

▲▼韓國瑜一走就亂!黃捷秒遭「憤怒韓粉」包圍 當眾辱罵:垃圾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韓國瑜一走就亂!黃捷秒遭「憤怒韓粉」包圍 當眾辱罵:垃圾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韓國瑜一走就亂!黃捷秒遭韓粉包圍罵12次「垃圾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黃捷當場手足無措,反擊說「你罵我垃圾,我是可以告你的」,由警方護送離開會場。她事後發文痛斥,韓粉不斷對自己人身攻擊,無助社會和諧、高雄進步,決定提告,「高雄不是一言堂」,還呼籲韓國瑜約束支持者,而不是帶動扇動仇恨、放任恐嚇威脅。

時力黨主席徐永明隨後也表示支持「告到底」,肯定黃捷監督市政用心,希望韓國瑜也能站出來譴責韓粉施暴,時力高雄黨部並譴責韓粉口出惡言、辱罵恐嚇,韓國瑜卻對霸凌視而不見,失去政治人物的基本格調。

黃捷預計將於30日上午10時前往鳳山分局做筆錄,提告韓粉,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等人聲援陪同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