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鏖戰12局難分勝負 軟銀逼和歐力士

▲軟銀逼和歐力士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軟銀逼和歐力士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歐力士28日主場迎戰福岡軟銀鷹,雙方鏖戰12局最後以3比3握手言和,歐力士與軟銀29日還有最後一場交手。

軟銀首局由開路先鋒明石健志安打開路,短打戰術推進上二壘,柳田悠岐適時安打先馳得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力士則在3局下突破范登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,宗佑磨安打後,麥雷諾(Chris Marrero)掃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,接著中川圭太保送,西野真弘擊出安打再下一城,以2比1反超,5局下吉田正尚轟出陽春彈拉開為2分差,這是他本季第29轟。

軟銀6局上反擊,周東佑京、柳田悠岐安打後,高田知季敲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,跑者攻回1分,7局上福田秀平、牧原大成安打添1分追平比數。

歐力士先發投手荒西祐大投到9局兩出局才退場,隨後4任牛棚投手都封鎖對手沒有讓軟銀超前,而范登赫克投6局就退場,軟銀共動用5任投手接力,也保住無失分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日職軟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