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引退前夕惦記張建銘 彭政閔笑:想看他的引退賽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第一日引退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第一日引退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28日引退前夕,賽後球團舉辦「感謝有你」引退儀式,彭政閔有感而發,還隔空向中華隊老戰友「火哥」張建銘喊話,「很久沒見到,我還滿想看他的引退賽。」

兄弟本周末3連戰遇到富邦悍將,取得2連勝,最快明天在彭政閔的引退賽封王「雙喜臨門」。悍將陣中有許多中華隊的老戰友,彭政閔依序點名蔣智賢、林哲瑄、陳鴻文,以及已經退休、轉任副領隊的陳金鋒和牛棚教練王建民,當然沒有忘記仍在二軍的張建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還有一個人,張建銘。」彭政閔瞇著眼笑說,「很久沒見到了。」想起一同為國奮戰的日子,彭政閔心懷感激,「非常感謝他們,和我一起在中華隊打拚,有許多精彩的故事,也謝謝球迷,一直為我們的中職、中華隊加油,希望大家也能為接下來的中職、中華隊加油。」

中職近2年掀「退休潮」,老將紛紛宣布引退,彭政閔今年球季便褪下球員身份,在中職年紀分別排行老二、老三的統一獅高國慶、「火哥」張建銘仍在拚戰,其中張建銘上一次出賽是二軍的7月4日,有可能是下一個宣布退休的選手,彭政閔想念好友,在今晚的引退儀式,特別點名火哥,打趣表示,「我還滿想看他的引退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