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沙國特使館驚傳槍響!站崗警疑「試瞄」擊發子彈 射破玻璃

▲▼沙國特使館驚傳槍響!站崗警疑「試瞄」擊發子彈 射破玻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沙國特使館驚傳槍響!站崗警誤觸板機射破玻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沙烏地阿拉伯特使館28日下午5時許驚傳槍響,有值班警員擔服崗哨勤務時,不慎誤觸槍枝,造成子彈擊發,打中崗亭玻璃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據悉,疑似因下個月有槍枝測驗,保六總隊第二大隊第三中隊的陳姓警員一人站崗時出槍試瞄,不慎誤觸板機,擊發子彈。

對此,保六總隊稍晚表示,陳姓警員當時在執行守望勤務時,因個人求好心切,深怕打靶成績不佳,於擔服守望勤務時,拿起配槍做試瞄練習,不慎誤觸板機擊發子彈,所幸並未發生人員受傷,將責令各大中隊確實督促執行勤務領用槍彈時,遵守相關規定,嚴禁未依正當使用理由,取槍違反紀律,這起槍枝誤擊案也將擊時嚴懲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