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EXO世勳抱病上台!伯賢唱一半咳嗽失誤 加碼清唱:滿意嗎?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EXO於28、29日連續兩天攻蛋,雖是訪台成員最少的一次,但粉絲絲毫未減,兩天共坐滿2.2萬席座位。6位成員Suho、伯賢、Chen、燦烈、Kai、世勳穿著帥氣的賽車手服登台,帶來《Tempo》、《TRANSFORMER》歌曲揭開序幕,Chen嘴甜用中文喊話:「好久不見,很想念你們。」小巨蛋掀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。

▲▼ EXO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EXO穿著帥氣的賽車服登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XO於2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6人穿著紅、藍、白色相間的造型賽車服現身,燦烈大聲喊著「尖叫聲」,瞬間把氣氛炒到最高點。他們去年底曾造訪高雄拍攝實境秀,Suho回憶當時吃了很多美食,「吃了好多東西、還玩得很開心,所以成員都很期待再來。」語畢,他暖心提醒「今天來的人別受傷喔」。

▲▼ EXO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近來都是下雨天,EXO擔心粉絲著冷,提醒歌迷帶雨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北台灣近來連日下雨,EXO關心粉絲有沒有帶雨具,燦烈爆笑自爆:「昨天凌晨打雷又閃電,我害怕。」他笑喊表示明明把窗簾拉上了,外頭卻一閃一閃地,還以為有人在拍他,伯賢幽默接話:「是我拍的啦!」

▲▼ EXO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EXO連續帶來多首勁歌熱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EXO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結束團體表演,EXO接連帶來個人舞台,伯賢卻在唱到《UN Village》出現異常,因咳嗽險些嗆到,所以有一段落沒唱到,他坦言「沒有帶來正常的表演,不好意思。」為了彌補失誤,隨即帶來一段完美的清唱,獲得滿場掌聲,他驕傲地問著燦烈:「滿意嗎?」逗笑大家。

第5度攻蛋,世勳身體狀況卻不理想,Suho表示:「世勳從在韓國的時候狀態就不太好了,但他還是很敬業,你看眼神多銳利呀。」世勳抱病上台,但他並未顯現出病容,當唱到solo舞台時,還撐起笑容用中文問「開心嗎?」表現得非常敬業。

▲▼ EXO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EXO演唱會連續兩天在小巨蛋舉辦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