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教師節表揚資深優良教師 嘉縣師鐸獎得主顏金郎、李乙蘭

▲▼ 嘉義縣教師節,師鐸獎、資深教師獲表揚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縣教師節,師鐸獎、資深教師表揚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慶祝教師節,縣長翁章梁27日在創新學院表揚資深優良教師、師鐸獎共361人,同時與鄉長林茂盛、議員賴瓊如、楊秀琴等人一同向在教育界打拼的老師們致上敬意,並鼓勵老師們以國際化的思維及視野教育學子,提升嘉義縣的競爭力。

▲▼ 嘉義縣教師節,師鐸獎、資深教師獲表揚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縣長翁章梁於教師節致詞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今年表揚典禮以「視稚如子 感謝有您」為主題,感謝老師將稚嫩的學子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用心教育成人、成材,感恩老師的付出與努力。一開場用《教育真情影片》感謝老師辛勤的教導,再來由鹿滿國小舞蹈社演出《富貴滿堂蘊花香》為辛苦的老師帶來感恩與祝福。

翁章梁親自授獎給今年的2位師鐸獎得主顏金郎、李乙蘭與特殊優良教師、服務屆滿10年、20年、30年及40年辛苦奉獻教師。並邀請師鐸獎得主與40年資深教師致詞,讓全體與會的老師和來賓,更加明瞭受獎教師對於教育的特殊奉獻及感人事蹟。

翁章梁表示,「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」嘉義縣財政再困難,窮也不能窮教育,絕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,未來他會大力支持教育白皮書上所編列教育經費,期許老師們能以好習慣、重健康、愛鄉土、樂教學、用科技、接國際等六項行動目標來點亮嘉義囝仔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