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哲熹維基遭改「老婆是香港人、育有1子1女」! 超完整故事釣出本人親回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男星林哲熹憑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應思聰一角爆紅,在劇中生動演出「思覺失調病患」,受到許多人的肯定,入圍本屆金鐘男配角獎。此外,他在爆紅後感情生活也是許多人矚目的部分,28日在IG貼出了一張維基百科截圖,上面寫著「2017年結婚,育有1子1女」,引起熱議。

▲林哲熹以《與惡》入圍金鐘男配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哲熹 JC LIN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林哲熹以《與惡》入圍金鐘男配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哲熹 JC LIN/friDay影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哲熹曾經透露已有穩定交往多年的女友,28日在貼出了一張截圖,表示有網友編輯了他的維基百科,還寫出了一個完整的「個人生活」,指稱他「在2017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「Kay」結婚,同年產下一女「 Kayc」,之後在2019年再度產下一子」,還煞有其事地寫出「林哲熹3月在社交媒體上發文『Kayc姐姐要好好疼愛弟弟喔』」,而該內容完全是網友自行編造的「故事」,並不屬實。

▲林哲熹的維基百科被加上了「不實資訊」。(圖/翻攝林哲熹IG)

▲林哲熹的維基百科被加上了「不實資訊」。(圖/翻攝林哲熹IG)

林哲熹在得知有人「竄改」了他的個人資料後,在IG寫下:「哈哈哈哈維基百科宣布我結婚了,可以幫我協尋一下我的老婆和小孩嗎?」甚至逗趣地說道「以後有個一男一女好像蠻好的」,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編輯出如此完整的故事,並說道:「但我覺得背後的動機應該蠻可愛的,謝謝妳的愛,覺得太有趣了發個文以茲紀念。」似乎認為是愛慕他的粉絲所寫。

▲林哲熹發文。(圖/翻攝林哲熹IG)

▲林哲熹的發文。(圖/翻攝林哲熹IG)

貼文上傳後引來相當多網友回應「這故事完整到好有真實性」、「恭喜啊!又是結婚又是生子,下周還要拿獎,三喜臨門!」,得到他逗趣回覆「娶妻前生子後運氣最旺,我這樣應該算生子後吧!」,此外,也吸引了不少藝人朋友圍觀,青峰笑回「很詳細內」,蔡凡熙則開玩笑表示「我可以當乾爹嗎?」。目前,維基百科上的不實資訊已被移除。

▲許多藝人朋友都來回覆貼文。(圖/翻攝林哲熹IG)

▲林哲熹的發文引來許多藝人朋友回覆。(圖/翻攝林哲熹IG)

►每天睡前來一片,輕鬆擄獲男神的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