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領軍「外籍軍團」登廣播金鐘 高呼:掌聲好爽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「第54屆廣播金鐘獎」頒獎典禮於今(28日)晚上七點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,第二段表演由黃子佼、吳子龍、杜力、畢諾煦四人進行節目歌唱彩排,今年最特別的是四人分別唱不同語言的歌曲,杜力演唱的是張惠妹的台語歌曲《好膽你就來》、來自義大利的吳子龍演唱原住民歌曲《森谷地》、來自海地的畢諾煦演唱客語《月光光》,黃子佼則獻唱他自己的歌曲《Live & Life》,並加以改編。

▲▼ 黃子佼,吳子龍,杜力,畢諾煦,廣播金鐘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 杜力(左起)、黃子佼、畢諾煦、吳子龍在廣播金鐘獎上演出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黃子佼,吳子龍,杜力,畢諾煦,廣播金鐘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有趣的是,這次演唱其他三種語言的歌手都是外國人,最後三人也都出來和黃子佼大合唱,勵志熱情的曲風讓現場爆出一陣熱烈掌聲,黃子佼聽了忍不住笑說:「吼,這掌聲好爽!」今年同樣也是入圍者的他,更感性說:「在這邊要代表廣播人,謝謝還在聽廣播的聽眾。」

黃子佼下台前不忘虧自己:「獻醜了,後面的還會更好聽。」搶先替最後一組表演的歐開合唱團及藍色警報、愛樂青年合唱團打了一劑強心針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