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民族改車94狂!「賓利裝履帶」一秒變戰車 時速飆出130公里 

▲▼戰鬥民族就是狂 竟把賓利改裝成戰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cademeG)

▲戰鬥民族改車94狂,「賓利裝履帶」一秒變戰車,時速飆出130公里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cademeG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戰鬥民族的改車方式,就是跟別人不一樣!俄國汽車YouTube頻道AcademeG日前上傳了一支特殊的改車影片,他們把一輛賓利Continental GT雙門轎跑車裝上履帶,變成一輛能夠越野的「賓利超級戰車(Bentley Ultratank)」,並成功讓戰車飆出時速81英里(約時速130公里)的驚人速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影片是由一群俄羅斯人組成的Bentley Ultratank團隊拍攝的,他們先是低價買了一輛舊款賓利Continental GT,為了讓履帶可以完美的契合車體,他們還把車子送到改裝廠切割、拆卸掉車體的許多部分,隨後還更換引擎及車子的各式系統,最後才順利把輪胎改成履帶。

▲▼戰鬥民族就是狂 竟把賓利改裝成戰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cademeG)

▲戰車在測試中成功衝上一處超級陡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cademeG)

團隊在YouTube分享的影片可以看見,他們在郊區實測的時候碰上許多意外,像是戰車首次開出車棚時因為尚未裝煞車,使戰車在倒退時直接撞在圍牆邊,另一個則是戰車在爬坡途中突然「落鏈」,一群人急忙調機具到現場修復履帶,後來也順利衝上了一處超級陡坡。

戰車在越野測試的時速只有約50公里左右,但能夠開上更陡的坡度和更崎嶇的地形,而在平面道路則飆出了誇張的130公里(時速)。如此成果也讓戰車團隊的野心更大,他們打算進一步優化戰車的系統、車體框架,更換可以跑更快的履帶,希望戰車能達成原本轎跑車300多公里的最高時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