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「還有一天可以反悔」恰迷不捨 把彭政閔刻頭上

▲鐵粉把彭政閔刻在頭上。(圖/截自彭政閔粉絲團)

▲鐵粉把彭政閔刻在頭上。(圖/截自彭政閔粉絲團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引退倒數M1,28日邀請到恰爸、美和中學棒球隊參與賽前儀式,賽後還有「謝謝你,彭政閔」引退儀式,今、明兩日連2場達2萬人滿場,球迷熬夜排隊,搶購限量商品,還有忠實恰粉將心愛的彭政閔刻在頭上,相當熱血。

▲彭政閔引退,球迷不捨舉看板支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彭政閔引退,球迷不捨舉看板支持,以下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明天就是彭政閔球員生涯引退賽,28日已吸引2萬球迷到場,球團精心規劃引退活動,局間播放象迷告別影片,暖哭現場球迷,電視轉播捕捉到一名「鋼鐵恰粉」,將彭政閔的頭像,刻在後腦勺上。

彭政閔後援會稍早分享這顆「恰恰頭」,有球迷大讚「好帥」、「鐵粉無誤」、「設計師超強」,也有球迷打趣表示,「鼻子還原度很高」,引起廣大討論。

今年1月宣布退休,這天即將到來,許多球迷仍不想相信這是真的,有球迷高舉牌子「恰恰,還有一天,等你後悔。」,也有球迷喊,「拜託啦、賣造啦」,在5局中場「愛的告白」活動,許多球迷留下不捨眼淚。

▲彭政閔引退,球迷不捨舉看板支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