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官方「刪范冰冰代言貼文」! 經紀人發文護:一直屬於妳的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因「逃稅風波」遭到調查,繳出天價罰金近40億元台幣,外界都相當關注她何時重返螢光幕,27日正式成為精品品牌LV代言人,被網友狂酸「怎麼還好意思出來」,隨後LV官方疑似因輿論壓力刪除了該篇代言貼文。對此,她的經紀人28日PO出了范冰冰的代言照,寫下「屬於妳的,從未停止」,表達對她的支持。

▲范冰冰擔任LV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IG/LV)

▲范冰冰擔任LV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IG/LV)

大陸LV官方微博27日貼文,宣佈范冰冰為品牌代言人,同時推特、Instagram也同步發出照片,讓外界解讀她將「華麗復出」,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「看不爽范冰冰出來撈錢」,沒想到過不久,LV官方微博竟突然刪除了該則貼文,推特、Instagram則仍保留,疑似是受到大陸負面輿論的影響,有網友直言:「代言國外的品牌我們管不了,在國內還是封殺吧。」久違地曝光卻又頻頻遭負評攻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V微博貼文被發現刪除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LV微博貼文被發現刪除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事後,范冰冰的經紀人張馨靈發文力挺:「一直屬於妳的從未停止,永恆的情誼、永遠的陪伴。​​」並附上了她的代言照,讓許多粉絲表示「陪伴就是最好的告白」、「期待冰冰復出!娛樂圈不能沒有她」,也有網友不領情回應「IG和推特都沒提到是代言人,一直說她是代言人的,眼睛瞎?」,但對此有人貼出LV當時的微博貼文反嗆「一直都是,酸民們卻非要惡意解讀」,風波持續延燒,絲毫不見消停。

▲范冰冰經紀人發文力挺。(圖/翻攝微博/張馨靈)

▲范冰冰經紀人發文力挺。(圖/翻攝微博/Jersey張馨靈)

▲粉絲貼出LV貼文反擊范冰冰非代言人一說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網友貼出LV貼文反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►韓妞們都超愛的小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