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小虎「老虎隊」嗨唱 重現吳奇隆經典動作賣老命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由沈文程、王彩樺、許富凱主持的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日前邀請到本土重量級歌手蔡小虎、蔡佳麟與莊振凱,3人重現演唱會限定動感團體「老虎隊」,帶來多首動感歌曲炒熱節目氣氛。

▲蔡小虎、蔡佳麟與莊振凱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蔡佳麟(左起)、蔡小虎與莊振凱重現「老虎隊」。(圖/華視提供)

蔡小虎一見到主持人許富凱就喊說 : 「我和富凱有一樣的命運!」他自曝也曾在金曲獎「摃龜6次」,與許富凱來了個深深的擁抱,兩人惺惺相惜。蔡小虎回憶表示,他遇到金曲獎歷史上第一個台語男歌手從缺的囧況,並演唱了當年無緣的金曲《一生只有你》,讓主持人們回味無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小虎、蔡佳麟與莊振凱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「老虎們」暢談過往趣事。(圖/華視提供)

蔡小虎在節目中表示,會組成「老虎隊」是節目樂隊老師孔鏘牽線而成,原來當年在演唱會安排橋段時,擔任總監的孔鏘神來一筆的創意,讓3個不太會跳舞的人挑戰唱跳而組成團體,感念之餘,蔡小虎開玩笑說: 「我們要不要拜他一下!」逗得大家哈哈哈大笑。

他們現場演唱了「小虎隊」當年的經典歌《青蘋果樂園》,在歌曲的尾聲,蔡佳麟與莊振凱更挑戰了「霹靂虎」吳奇隆的招牌動作後空翻,結果兩個人都摔得四腳朝天,讓三位主持人嚇到,主持人王彩樺更直呼趕快叫救護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