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莉「短命女女戀」一個月破局 分手凱特林原因曝光:速度太快了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美國流行天后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與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8月份宣布離婚消息,同一天她與演員凱特林卡特(Kaitlynn Carter)的擁吻照也隨之曝光,之後更大方手牽手出席派對。不過這段女女戀也只維持一個多月,麥莉身邊好友也透露原因。

▲▼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牽著凱特林卡特(Kaitlynn Carter)的手現身。(圖/CFP)

▲麥莉希拉先前才大方牽著凱特林卡特的手現身。(圖/CFP)

26歲的麥莉與31歲女友凱特林分手,但兩人依舊是好朋友關係。她們在各自離婚後於8月初開始在一起,期間也被拍到親密出遊,包含了到在義大利遊玩以及前段時間2人手牽手現身《VMA頒獎典禮》,而短短1個多月卻已經傳出分手的消息,讓許多網友都震驚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傳麥莉與女友分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itlynn)

▲麥莉與女友凱特琳傳出交往一個月分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itlynn)

據外媒報導,麥莉在與連恩漢斯沃分手後,其實就沒有想投入一段「長期且穩定」的關係。知情人士對《今夜娛樂》透露:「在離婚的整個過程中,麥莉一直依靠著凱特琳,不過她發現兩人關係進展速度太快了。」

麥莉決定重新擁抱單身,並不想為了療傷而投入另一段關係。凱特琳雖然一開始有些震驚,但兩人仍決定退回好朋友關係,和平分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