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水盆被輪胎輕碰 賣魚漢抄傢伙砸車...下秒得知是「百萬皮卡」崩潰了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雲南楚雄州一位老漢近日挑了2大盆魚,到十字路口售賣,就當一輛黑車轉彎經過時,其輪胎與水盆發生輕微擦撞,結果老漢立刻拿起扁擔,怒砸皮卡車。老漢被捕後,得知自己砸的福特皮卡車價值80多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370萬元),當下悔恨不已。

▲▼ 賣魚漢砸車 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水盆被輕輕擦撞 。(圖/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監視器畫面顯示,老漢剛把2大盆鰱魚擺好,一輛黑車在右轉時擦碰上來,不過並沒有導致翻覆,僅僅是水面震蕩,但老漢一怒之下,轉身拿起身後的扁擔,砸向皮卡車。民警隨後將雙方當事人帶到派出所。

報導稱,老漢在警方教育下,認識到自己遇事太衝動,在得知黑車價值80多萬元後,整個人更是悔恨不已,他最終不僅要賠償對方3000元(約新台幣1.3萬元),還因故意損害公私財物的行為,被處以行政拘留7日,罰款300元(約新台幣1300元)的處罰。

▲▼ 賣魚漢砸車 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老漢拿起扁擔砸車。(圖/看看新聞)

網友紛紛對此事表示,「我還以為把盆子打翻了,至於拿個棍子砸?」、「買個教訓吧,遇事不要太衝動」、「他大概以為那是幾萬塊一輛的車車吧」、「得賣多少魚呢!衝動是魔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