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火鍋!她一放皮夾「0.4厚度包裝」驚現腳下 夫鐵青:這妳的?真相糗翻

▲吃完火鍋!她一放皮夾「0.4厚度包裝」驚現腳下 夫質問這妳的?真相糗翻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好巧不巧,0.4邪惡包裝驚現原PO腳下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一個邪惡包裝袋,差點讓夫妻鬧失和!一名女網友尷尬表示,某日要把皮夾放進包包裡,好巧不巧,雙腳下有一枚「開過的套套」,且包裝上寫著0.4,結果一旁的老公看見後,傻眼對質「這妳的?」真相超反轉,原本一臉綠的老公才終於鬆一口氣。

一名人妻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分享驚天糗事,日前她與老公去吃火鍋,飽餐一頓後,小倆口甜蜜走出門外,正當原PO把皮夾放在包包時,老公錯愕看著地上,接著用奇怪的眼神問話「這妳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露出疑惑表情,順著目光往下一看也秒噴綠光,「這X小?這不是我的啊~」仔細看看照片,原來是一枚正方形銀色小包裝,上頭斗大印著0.4,且還被人拆封,因此老公立刻聯想是保險套。

「到底是誰啦?這種東西亂丟?」原PO好氣又好笑,好端端走出門外,無故就被冠上偷吃不擦嘴的罪名,甚至一生貞潔差點跳到黃河洗不清,「我怎麼這麼衰,就站在這裡放錢包啦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吃完火鍋!她一放皮夾「0.4厚度包裝」驚現腳下 夫質問這妳的?真相糗翻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爆笑想像,老公臉色一定鐵青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爆笑照片旋風式瘋傳,大批網友笑到崩潰,真相超反轉,其實這是濕紙巾包裝袋,有人則歪樓「用完的包裝怎不丟,幹嘛放皮包」、「好想親眼看看老公當時的表情」、「那個濕紙巾我家也有,不過我家的是0.01」、「查了一下,還真有這種包裝的溼紙巾,不過好像是整人用的」、「對岸廣告用的濕紙巾都做這種包裝,裡面只有一張而已」、「心裡os:我才沒用那麼厚」、「0.4太厚」、「妳就承認吧,不要再解釋了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