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公開賽/戴資穎遭依瑟儂直落二無緣決賽 首闖4強仍創最佳

2019年09月28日 17:17

▲▼韓國公開賽,戴資穎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▲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韓國公開賽28日進行各項4強賽事,本周重返世界球后的戴資穎首闖4強創下本站最佳,將要對上好友兼死敵的泰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,最終戴資穎遭到直落二(19:21、11:21),無緣搶進冠軍戰。

戴資穎在韓國站最佳成績是8強,首輪輕取泰國布沙南、交手大陸蔡炎炎,都是直落二勝出,晉級8強化解印尼19歲小將東宗(Gregoria Mariska TUNJUNG)6個局點直落二晉級。接著對上依瑟儂,雙方25次交手,戴資穎12勝雖略下風,不過近期2連勝,最近一次交手是在7月印尼公開賽三局勝出。

本次交手第一局,戴資穎回擊掛網、出界0:4,依瑟儂發球失誤,戴資穎掛網2:7,依瑟儂失誤,讓戴資穎追至3分差,依瑟儂挑戰成功,戴資穎8:11,戴資穎斜角攻擊出界4分落後,戴資穎殺球界內追至13平,戴資穎劈殺要回領先18:15被追至19平,戴資穎出界,讓依瑟儂先出現局點,戴資穎19:21讓出。

第二局戴資穎網前球失誤、殺球出界0:3,依瑟儂勾對角、彈網球,戴資穎掛網3:8,戴資穎挑後場落至線內,依瑟儂連續失誤,戴資穎回飛6:11落後,戴資穎持續各角度調動讓依瑟儂反應不及9:12,戴資穎補拍搶攻被拉至6分差,戴資穎搶網追分,但失誤頻頻,依瑟儂先出現賽末點,戴資穎11:21遭到直落二。

戴資穎雖然僅鏖戰33分鐘落敗,無緣闖進冠軍戰,不過晉級4強,也寫下了自己在韓國公開賽首度闖進4強的最佳成績,且本站沒有保分壓力,也確定有積分進帳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