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歐告天生穿「白深V」 高低白襪燦笑超萌想找一個家

▲米克斯艾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浪浪別哭)

歐告「胸前白深V」似台灣黑熊!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浪浪別哭」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綜合報導

3個月大的米克斯「艾咪」天生穿V領,加上一高一低的白襪,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!儘管毛孩擁有特別的外型,卻改變不了大眾對黑狗的既定印象,許多同伴甚至晚來的幼幼都已找到家,唯獨艾咪乏人問津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艾咪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浪浪別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:你看我可愛嗎?

中途餐廳浪浪別哭表示,「多數人對於歐告的既定印象就是嚇人,又黑又大並不太討喜的長相,光是遠遠看就能讓人心生畏懼,所以也最常被養著當作看門狗。」其實毛孩黑嚕嚕的毛髮下隱藏著炙熱的心,只要花時間相處,就能發現牠們獨特的魅力,每隻狗狗都值得被疼愛,不應該因為外表而遭到否定。

▲米克斯艾咪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浪浪別哭)

胸前顯眼的V領,讓艾咪成為獨特的狗狗。

正值幼幼年紀的艾咪一開始會爭搶食物、玩具,到現在能乖乖坐下等待,從初次散步的怕生膽怯,到後來盡情享受在草地跑跑,種種進步的表現,就像在告訴大家牠準備好要回家。此外,艾咪是個愛撒嬌的孩子,只要逮到機會,牠就會倒在你身上,或鑽進你懷裡,親人親狗的好個性,值得享有被人疼愛的機會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米克斯艾咪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浪浪別哭)

▲浪艾咪等一個家!想更了解毛孩的民眾,歡迎至臉書粉專「浪浪別哭」查詢喔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浪浪別哭米克斯毛孩領養棄養收容所台灣黑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