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遭韓粉辱罵「垃圾」 徐永明:再受打壓唯韓國瑜是問

▲▼韓國瑜一走就亂!黃捷秒遭「憤怒韓粉」包圍 當眾辱罵:垃圾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捷遭韓粉包圍辱罵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公所28日舉辦九九重陽活動,未料高雄市長韓國瑜離開後不久,現場媒體採訪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時,多名韓粉亂入包圍,還有人指著黃捷飆罵「垃圾」,黃捷事後則在臉書表示「要告了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29日跳出來聲援黃捷,並嚴正表示,「時力議員再受打壓,必唯韓國瑜是問」。

徐永明表示,時代力量議員只是將監督市政本份做好,卻要遭受如此不公平對待和侮辱,台灣社會的民主素養在「韓流」旋風下,持續被拉低水準,堪稱進入「民主黑暗期」,時力議員沒理由承受這些不當辱罵,若時力議員再受打壓,甚至人身安全遇到危險,必唯韓國瑜是問。

徐永明指出,施政不及格,韓國瑜勢必備受檢驗與批評,但最受衝擊的則是高雄這座城市和市民,市長無心、市政不進,為民發聲的市議員當然要更積極鞭策,韓國瑜支持者若真心為高雄好,應勸韓國瑜加把勁,而不是對時力議員動手動腳,「這不只是野蠻,也讓韓國瑜更像一個不思反省的獨裁市長!」

▲▼韓國瑜一走就亂!黃捷秒遭「憤怒韓粉」包圍 當眾辱罵:垃圾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