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天骨盆大縮水! 劉真只花3萬元...臀圍從M縮到XS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隋棠日前傳出生完小孩「綁骨盆」因為無效而賴帳,同樣也有「綁骨盆」的劉真今(28日)出席「2019粉紅運動愛波舞后」乳癌防治衛教大使也分享自己經驗是「蠻有效!」當時是林熙蕾介紹,阿姨用束腹穿過骨盆的獨特手法,每天都要綁,「中午拆下來洗澡休息4、5小時,傍晚阿姨會再幫我綁起來,一直綁到第2天中午,那我覺得真的有效。」綁一次500元,她足足花了3萬元,綁了60天肚子才瘦回去了。

▲▼劉真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劉真受邀擔任乳癌防治衛教大使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她也說,一開始以為生完小孩肚子就會回去,結果完全沒有,當時還想說:「寶寶不是出來了嗎?肚子怎麼還在那邊!」所以一開始綁骨盆是用M,後來慢慢變成S,最後還變成XS,綁了兩個月臀圍也回到原來臀圍的34,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認綁骨盆除了美觀角度來講會回到原來形狀,甚至比生產前骨盆更窄。更有效的方式也是為了健康,讓子宮回到原來位置,當時阿姨也跟她說:「女人黃金時期是生完寶寶6個月,是綁肚子最佳黃金時期,若過了這時間要再綁,效果反而沒那麼好。」

▲▼劉真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劉真自認綁骨盆很有效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今受邀擔任乳癌防治衛教大使,劉真也說,年過35歲的女性更要注意,所以自己在洗澡時會做乳癌自我檢查。曾有次洗澡時摸到「不該摸到」的硬塊而嚇到,後來常常自我檢查,就會知道自己的變化,有時摸到「硬塊」,才發現是肋骨的骨頭,雖不會叫老公辛龍幫忙摸,但剛生完女兒時還在餵母乳,乳腺會脹奶很痛,當時還請了按摩胸部的老師,來幫她按摩胸部。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