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人妻女業務摩鐵開房3小時挨告 工程師喊冤:只有純按摩

▲性侵,早洩,外遇,性無能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陳姓博士研究員與人妻陳女私下經常外出吃飯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工研院一名陳姓博士研究員與保險業務人妻外遇不倫,2人至摩鐵開房被保險員的丈夫抓包後火速放生,丈夫並控告2人通姦及向小王索賠45萬元。因查無2人炒飯證據,因此通姦罪獲不起訴,但民事部份,法官認為,2個已婚男女相揪去摩鐵,顯已超越男女正常交往,判博士研究員應賠10萬元。

判決指出,37歲工研院陳姓博士研究員因買保險結識業務員人妻陳女,2人私下經常外出吃飯,因陳女與軍人丈夫聚少離多、感情不睦,同是天涯淪落人,2人開始相互成為知己,更一發不可收拾變成不倫戀。

2018年12月某日中午,陳男與人妻一起去吃高檔日本料理,餐後再前往摩鐵休息,3小時候才分道揚鑣。

軍人夫發現妻子與陳男到摩鐵開房間3小時,2人還在LINE討論妻子的感情生活,其中甚至提到「陳女是否要與軍人夫離婚」,軍人夫質問妻子並在2天後與陳女閃電離婚。之後軍人夫怒控2人妨害家庭罪嫌,但因檢方認定2人雖有開房間,卻無證據證明有發生性關係,因此獲不起訴。軍人夫不甘心,再向民事法庭提出損害賠償之訴,索賠45萬元。

陳男向法官坦承與人妻去摩鐵開房間,但否認有發生性關係,2人只是純按摩而己,由於人妻在LINE上表示正與軍人夫辦離婚,因此與其他男子出去並沒問題,且當天是人妻先喝酒醉,才帶她去摩鐵按摩,後來對方丈夫發現此事並與她閃電離婚,自己都懷疑遭到仙人跳。

法官調查發現,陳男與人妻確有開房間,陳男詢問人妻辦理離婚的狀況,2人在摩鐵也談到雙方的夫妻關係。法官認,陳男明知人妻尚未完成離婚手續,就與對方去開房間,顯然已超越正常異性朋友交往。

法官認,事發當時,陳男與人妻仍各自在婚姻中,2人具有相當的社會經驗,就算去摩鐵不是發生性關係,但以社會常情看來,已婚男女到摩鐵共處一室,已逾越已婚者與異性友人社交的程度,認定陳男未嚴守已婚男女份際,侵害他人婚姻幸福,情節重大,因此判陳男應賠10萬元給人夫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

► 25歲火山孝子戀上「62歲媽」!3個月榨乾150萬秒分手 淚問警:怎麼挽回愛 

►竹科大地主手滑誤傳偷腥片 空姐妻氣炸求償5千萬:他有200筆房產

►戀鞋癖出沒單身女舍!教戰「射鞋SOP」 自白:正妹沒腳臭是真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