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總統覺得好就是最佳組合」黃偉哲爆:蔡英文、賴清德確實見過面

▲黃偉哲出席民進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偉哲出席民進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南市長黃偉哲28日下午出席民進黨全代會,針對「蔡賴配」的可能性,黃偉哲透露,總統蔡英文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確實有見過面,不過相關的合作細節,由兩人說明較為妥當,同時他也強調,「總統覺得OK就是最好的組合」。

針對蔡賴配種種傳聞,黃偉哲說,他有聽到一部分,「總統跟院長(賴清德)有這樣的氣氛下,有這樣的見面。」他表示,細節部分還是需要雙方證實,不需要第三者代為說明,怎麼合作、合作程度在哪,還是需要當事人親自說明比較好。

對於蔡賴配是「最強組合」的說法,黃偉哲表示,只要總統覺得OK就是最好的組合,賴清德是要在輔選的位置,還是選舉的位置,將來不管看到賴清德是在副手名單,或是總幹事名單,自己都覺得非常樂觀。

 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/「蔡賴配」有譜!民進黨派系大老勸進2個關鍵分析讓賴清德鬆動
► 
蔡英文:別臆測「蔡賴配」 規劃賴清德10月赴美凝聚支持者
「蔡賴配」成定局?賴陣營:卓榮泰徵詢訪美、非談蔡賴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