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碼《FEEL SPECIAL》沒音樂! TWICE「清唱全場+刀群舞」LIVE實力網狂讚

2019年09月28日 15:03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團TWICE近日以新歌《Feel Special》回歸樂壇,27日除了參加音樂節目《Music Bank》外也特別出席《Hero Concert》,唱完2首歌後因為現場火熱氣氛決定臨時加碼,在毫無伴奏和音樂的狀況下清唱,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狂讚「LIVE好強」。

▲TWICE近日以全新風格回歸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▲TWICE近日以全新風格回歸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TWICE於27日出席拼盤演唱會《Hero Concert》,一連帶來兩首熱門歌曲《FANCY》和《YES OR YES》,竭盡全力表演完後與觀眾一一道別,臨時興起決定要自行加碼,雖然沒有CD或MR(無人聲伴奏)可以放,但她們仍不慌不忙站好隊形直接清唱。

穩定LIVE實力和默契十足的刀群舞,現場也響起大聲整齊的應援,台上台下都相當享受,最後她們也一一對前後左右的粉絲打招呼準備下台,多賢則留到最後燈都暗了一聽見粉絲「金多賢、金多賢」的喊叫還秀了一段俏皮舞蹈。這段影片也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內破13萬點閱數。

▼TWICE清唱《Feel Special》。(影片/取自Mera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►你是忘記了,還是怕點進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