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醫院看婦科!醫生勸生子「有男友就別避孕」 單身妹傻眼:想甩頭走人

▲▼醫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醫生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因為婦科毛病反覆發作,決定前往大醫院就診,沒想到醫生一開口就一直勸她生小孩,還說國民就應該增產報國,讓她不太開心;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上百名網友留言討論戰翻。

「難道沒懷孕去婦產科是錯的嗎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不太愉快的就醫經驗,她表示自己平時都是去婦產科診所看病,但由於同樣的毛病一直反覆發生,她便改去大醫院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輪到她進診間時,一進去就看到醫生在罵護士,罵完後醫生就問她「懷孕多久了?妳應該是來問胎兒的問題吧?」原PO說明自己只是要看婦科後,醫生還自行推測她有男友,勸她趕緊懷孕,「你有男朋友應該要懷孕了啊,不要避孕啦!現在很多20幾歲懷孕的,差不多了啦,現在國民有義務要增產報國。」

▲▼懷孕,孕婦。(圖/取自pxhere圖庫)

▲醫生一直勸原PO懷孕生子,但原PO無奈表示自己目前沒有伴。(圖/取自pxhere)

不過醫生的一席話讓她滿頭問號,她表示自己根本就沒有男友,而且醫生未免也管太多了。原PO指出,隨後醫生終於進入狀況幫她解決問題,但卻有種敷衍的感覺,讓她感覺不太好;且在她要離開前,醫生又再勸「子宮很漂亮,要生小孩要趁早」,讓她很傻眼,「是有沒有這麼缺業績啊?」

貼文一出,有網友表示醫生有點輕佻了,「這樣講真的不太舒服欸」、「有點誇張」、「回他:我生了妳要幫我養嗎」、「換別家看了啦」、「被騷擾的感覺」;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表示醫生這樣說很正常,「我每次看婦產科,醫生也一直勸生」、「這是正常關心啦!別想太多」。

此外,也有人指出,很多大醫院都有細分「婦科」和「產科」,兩種專業不太一樣,質疑是否是原PO自己掛錯號。對此原PO則回應,由於她是網路掛號,有事先做功課,發現一般婦科是所有婦產科醫生都會看的。

她也強調,關於「子宮很漂亮」一說,她並沒有覺得這是騷擾,反而很開心,只是自己目前真的沒打算生子,覺得醫生真的問太多了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