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「蔡賴配」樂觀其成!陳致中:盼賴清德扮演更積極角色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28日舉辦全代會及黨慶,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出席黨慶。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、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受訪時表示,爸爸尊重黨中央安排,不希望模糊焦點。談及「最強組合」蔡賴配,陳致中說基層樂觀其成,希望賴前院長能扮演更積極的角色。

陳致中表示,爸爸陳水扁有收到民進黨全代會的邀請,非常謝謝黨中央非常細心的安排,預計今天下午五點會到中央黨部樓下舉辦的黨慶派對,看看老朋友,但不會到全代會現場。

陳致中強調,爸爸都尊重黨中央安排,很謝謝主席卓榮泰及秘書長羅文嘉,全代會的目的很清楚,就是希望明年總統大選要連任、國會要過半,贏得最後的勝利,不希望因為出席活動模糊焦點,或讓有心人士見縫插針,民進黨必須要贏,台灣路線要繼續執政。

至於近日傳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有望與總統蔡英文「蔡賴配」,陳致中說,基層樂觀其成,希望賴清德能扮演更積極的角色,能有更大的發揮。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