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雨狂下南港291毫米!北北基宜發大雷雨訊息 防劇烈降雨雷擊

▲大雨,豪雨,下雨,豪大雨,颱風,雷陣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不只發豪、大雨特報,北北基宜還有大雷雨警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詩璧/台北報導

中央氣象局持續對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和宜蘭縣持續發布豪、大雨警報,稍早再針對這四個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這一波大雷雨將持續14時45分。

▲▼大雷雨警訊。(圖/氣象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閃電打雷一起來,北北基宜四縣市發布大雷雨警訊。(圖/氣象局提供)

氣象局表示,這一報大雷雨即時訊息將持續到14時45分,要慎防劇烈降雨、雷擊,溪水暴漲,低窪地區慎防淹水。路面濕滑,步行與開車請注意安全。能見度低,請注意行車安全、減速慢行。請進入室內,遠離山頂、屋頂、涼亭、獨立樹下、溪流或水塘,位於空曠區域應蹲下降並盡量減少與地面接觸的面積。

▲▼大雷雨警訊。(圖/氣象局提供)

▲這一波大雷雨警訊,大台北等4縣市都在示警區域。(圖/氣象局提供)

示警區域
基隆市 七堵區、暖暖區
臺北市 文山區、南港區、內湖區
新北市 新店區、汐止區、瑞芳區、深坑區、石碇區、坪林區、平溪區、雙溪區、貢寮區
宜蘭縣 頭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