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自爆「挺F胸拍片上傳Pornhub」 網友狂喜衝去搜「關鍵4字」:上車啦~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YouTuber美麗妄娜身材高挑,雖然整體偏瘦但還是擁有F罩杯的好身材,讓許多粉絲稱羨,26日曝光的影片中找來AV影后相澤南,沒想到卻意外爆料曾在知名色情網站Pornhub自拍傳片,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美麗妄娜上Pornhub熱搜傻眼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)

▲美麗妄娜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)

美麗妄娜26日上傳和相澤南合作影片,談到周圍的男生都不把她當女生看,因此很佩服對方能成為男生性幻想的對象,這個話題講到一半突然說:「因為其實我之前有在色情網站上發過影片,然後因為我想說發個幾部片就會有人注意到我了,結果發現觀眾很少,就是因為觀眾很少才跑來當YouTuber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工作人員追問下才知道色情網站是Pornhub,沒想到這支影片曝光後「美麗妄娜」和「妄娜」就登上了當天的熱門搜尋關鍵字,讓她也看傻了眼直呼:「等等是怎?YT熱榜上不去,上Pronhub(應為Pornhub)熱榜?」

▲美麗妄娜上Pornhub熱搜傻眼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)

▲美麗妄娜上Pornhub熱搜傻眼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)

原本深信美麗妄娜也是女優的相澤南,熱情教導幾個勾引男生的姿勢後還鼓勵「一定會越來越紅的」,沒想到對方卻突然告白:「最後再告訴妳一件事情,其實我不是女優啦,其實我沒有拍過影片,哈哈哈哈哈,覺得交不到男生朋友所以掰出來的謊。」

網友看了都說,「我覺得妄娜本身是好看的,但氣質跟行為上真的很難…咳咳,有『性』趣」、「我覺得妄娜很可愛啊~要有個人特色,可愛也是很吸引男生的」、「妄娜身材太好了吧,然後好喜歡這個髮型好漂亮,妄娜很有女人味啦」。

►你是忘記了,還是怕點進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