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新加坡萬粉送慶喜慶生 林俊傑悄悄坐台下秒變迷弟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劉德華(華仔)睽違11年,昨(27日)晚上於「新加坡室內體育館」開唱,由於昨天也是他58歲生日,他在超過萬名觀眾陪同下一起歡度生日,全場粉絲手拿紅心生日卡,還高唱生日快樂歌,讓台上的華仔再一次留下充滿愛的窩心回憶;此外,林俊傑(JJ)昨也現身台下欣賞,興奮能幫偶像慶生。

▲▼ 劉德華。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▲▼劉德華開心捧著蛋糕和滿場粉絲合照。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▲▼ 劉德華。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天一到凌晨12點,一票工作人員便迫不及待地為他送上第一個生日蛋糕慶祝生日,還特地準備了不少素菜,雖然眼前的美食讓人垂涎,但華仔堅持一連四場的演出要以最佳狀態出現,所以不敢放縱,暫且忌口;而粉絲為了給偶像驚喜,昨天一早便到達會場,花了數小時將上萬張紅心生日卡預先暗藏在場館的座位上,當華仔準備唱《My Love》一曲時,在場的樂隊突然改奏生日快樂歌,舞者也捧着蛋糕送上,粉絲則隨着現場樂聲一起舉起生日卡站起來高唱生日歌,突如其來的驚喜讓華仔感動的說:「今天是我的生日,多謝你們到來,與我一起渡過。」

▲▼ 劉德華。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劉德華收到工作人員送的第一個蛋糕,但不敢放縱大吃。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他也特別為大家獻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以表達對粉絲的心意,感謝大家如此為他花心思,由於難得生日有一大票嬤姨與他渡過,所以華仔也主動要求來一張捧著蛋糕的現場照片,好讓他牢牢的記得今年的生日是如此的難忘,而他得知現場也有人今天生日,更暖心為他們唱了祝壽歌,相當溫馨。

▲▼ 劉德華。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▲▼劉德華感謝工作人員和粉絲的驚喜慶生。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▲▼ 劉德華。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華仔在許願時,語重深長地說:「我有一個wish,希望我們四場演唱會曾經來過的朋友,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,從來沒來過的叫他們來,如果曾經買不到票的,沒關係,我繼續會開,一直到所有人都能看到為止!」說罷,全場歡呼聲四起,華仔不禁說一句:「你們太可愛了!」今晚將會是新加坡場最終場演出,這幾天除了JJ,包括楊采妮、孫燕姿、等人也有來捧場,並送上花籃為華仔打氣。

▲▼ 林俊傑看劉德華。(圖/翻攝IG)

▲林俊傑昨晚也來看劉德華。(圖/翻攝IG)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