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低潮妹公車上落淚...暖男遞紙條鼓勵超窩心 她翻到正面「淚腺險失控」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無論何處都有溫暖的故事正在發生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公車上忍不住負面情緒落淚,隨後就有位男子遞紙條幫她加油打氣,相當窩心。沒想到原PO事後一翻到紙條正面後,竟然又秒鼻酸,暖心故事也吸引了萬人按讚。

▲▼哭,傷心,憂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)

▲低潮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pakuta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。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她表示27日搭公車去打工的途中,因為家裡的事讓她本來心情就不太好,加上耳機裡音樂的催化,讓她淚腺忍不住爆發,就直接在公車上哭了出來。

原PO心想,自己哭成蕭婆的模樣一定嚇到對面的阿嬤,沒想到隨後竟有暖心故事發生在她身上。原來正當她要下車時,有一位陌生男子突然遞給她一張小紙條,但由於自己哭太狼狽又急著下車,就沒有看清楚對方的長相,只微笑了一下就匆匆離去。

原PO後來在上班前看了紙條內容,上頭寫著「Hi:我也常在公車上哭,看妳這樣有點心疼,不管妳遇到什麼事,一定都會好起來的!妳可以傷心,但以後一定要開心喔!祝妳幸運。」句末還畫上了一顆歪歪扭扭的星星,讓原PO秒鼻酸。

▲▼   陷入低潮的原PO在公車上收到鼓勵紙條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 陷入低潮的原PO在公車上收到鼓勵紙條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更讓原PO訝異的是,紙條的正面實際上是一張「身心科診所的單據」,上頭寫著男生的名字、年齡,以及醫生所開的抗憂鬱藥物,讓原PO頓時又想哭了,「你也曾有過無比悲傷的時候吧!你可以傷心,但以後一定要開心喔!謝謝你。」

暖心故事一曝光,網友們紛紛噴淚表示世界上的好人真的很多,「好棒的人,加油」、「真好欸,如果是我應該會哭更慘」、「願妳與那位男生的世界,被溫柔包圍」、「他一定長得很善良XD」、「看著看著瞬間熱淚盈眶」、「好溫暖~我以後也要成為遞紙條的人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