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土製榴彈!爆裂物裝鋼珠彈夜扔路邊 蘆洲華廈玻璃遭射爆

記者游宗樺、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上,28日凌晨0時許突然傳出爆裂聲響,一棟華廈的玻璃大門被鋼珠彈射破,共有6個彈孔,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發現事發時馬路上有爆裂物炸開,由於爆裂物內裝有鋼珠彈,爆炸後才會射穿玻璃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警方獲報後已掌握可疑犯嫌正在清查當中。

▲▼蘆洲華廈外遭扔爆裂物,內含的鋼珠噴射將玻璃貫穿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華廈外遭扔爆裂物,內含的鋼珠噴射將玻璃貫穿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附近民眾表示,事發時有聽到「碰!」一聲巨響,當下有被嚇到,出來查看沒有看到什麼可疑的人車經過,只知道沒有人受傷,對於事發的細節並不清楚。

28日凌晨0時許中山一路110號附近傳出巨響,位於該址的華夏大門及窗戶玻璃上被發現分佈著至少6個大小不一的彈孔,地上也遺留著2顆鋼珠;根據監視畫面,當時爆裂物突然出現在馬路上,在地板彈跳2下後隨即炸開,由於裡面裝有鋼珠彈造成「榴彈」一般的效果,鋼珠在爆炸衝擊力下具有相當殺傷力。

目前警方經查遭鋼珠射毀的華廈近期並無糾紛,初步懷疑可能是由樓上丟下,或是路過車輛丟下這枚土製炸彈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犯嫌,正在追查當中,全案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偵辦。

▼玻璃門留下6個彈孔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蘆洲中正一路上的一棟公寓大門遭鋼珠噴射,現場留下6個彈孔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蘆洲中正一路上的一棟公寓大門遭鋼珠噴射,現場留下6個彈孔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計程車高速撞上違停遊覽車 運將卡在車中送醫不治

國中生娃娃機店野砲「42秒繳械」 警:PO網恐涉兒少法

大貨車停紅燈 三寶媽「鑽車前死角」想違規迴轉險遭輾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