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看板「12字標語」錯字被抓包!網「刷一整排嘲諷」狂譏:果然天天度估

▲▼     韓國瑜看板錯字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挺韓國瑜的看板錯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,但他近期卻因各種失言風波,引發不少爭議。對此,韓粉們紛紛在各地架起競選看板,希望可以幫他拉高聲望,但卻有民眾發現,競選看板上有個超明顯的錯字,畫面一上傳到網路上後,讓不少網友都笑翻了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分享了一張照片,從畫面中可見,一個超大型的韓國瑜看板架在馬路邊,而上面除了有韓國瑜的半身照以外,還寫著「2020翻轉台灣贏回中華民國」、「創新思維 雙城並進」、「庶民總統韓國瑜」不過,離譜的是,上面還有一句「天佑中華民國 天『估』台灣人民」。

一句看似稀鬆平常的話,卻讓人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勁,原來不知道是否是校對出了問題,「天佑台灣人民」的「佑」字,竟然錯寫成「估」,讓看到的民眾都笑翻了,而貼文一出,也有不少網友大酸,「草包就是草包」、「這真的太搞笑了」、「感謝韓粉的努力,笑死了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林志成放話館長:當場暴斃不負責!29日約戰自由廣場 警打臉:沒收到申請

影/被捕時還霸氣戴著!連千毅「親手拿下金項鍊」交給他 滿臉鬍渣憔悴模樣曝光

挺韓大將「北漂媽媽」狠酸韓國瑜:你走鐘了!臉書遭灌爆 435字駁斥:沒倒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