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成「8規則出爐」約戰館長!號稱獎金100萬 選手名單曝光:只有一個人

▲林志成嗆聲,18秒打趴館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林志成表示,29日將在自由廣場舉行比賽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記者傅誠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多次放話要挑戰館長陳之漢,聲稱將在29日於自由廣場舉辦「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台賽」,但警方卻表示,根本沒有收到場地申請。稍早林志成的8條比賽規則也隨之曝光,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在參賽者名單上,僅僅寫了「中華民國代表隊:林志成選手」,也就是參賽者名單上面僅有他一人。

林志成曾多次放話要打趴館長,但由於比賽時間、地點不斷變動,讓不少網友質疑他怯戰。對此,他21日又再度放話表示,29日將在自由廣場舉行第一屆「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台賽」,甚至還嗆聲說:「當場打到暴斃不負責」。另外,稍早他的比賽規則、參加名單也隨之出爐。

林志成宣稱,總冠軍將獲得100萬元新台幣、價值上萬元的獎盃,以及用上萬元的純金箔刻製的獎狀,上頭也會刻上冠軍姓名。另外,林志成洋洋灑灑列了8條比賽規則,而主辦單位的相關介紹看起來也相當詳細,乍看之下有模有樣,不過離奇的是,參賽者名單上,卻只寫了一個人,「世界各國代表隊選手及個人參賽者名單:中華民國代表隊:林志成選手」。

此外,雖然林志成講的慷慨激昂,連比賽規則都已經列出來,但警方卻表示,目前仍未收到申請,如果他未依集會遊行的規定,將會先行勸離,倘若私設擂台的話,也將會進行拆除。

【武狀元盃擂台賽】比賽注意事項

參賽選手請嚴格遵守下列事項,違反情況嚴重者,開除比賽資格。
1. 參賽選手的手指甲及腳指甲務必修剪乾淨,避免比賽中誤傷對手。
2. 比賽中,選手不得使用手指戳對手眼睛。
3. 比賽中,選手不得使用牙齒啃咬對手身體。
4. 比賽中,選手不得攻擊對手後腦部。
5. 比賽中,選手一方倒地,另一方選手不能使用腳或膝蓋持繼攻擊倒地選手頸部以上部位。
6. 比賽中,裁判喊停後,選手不得再互相攻擊。
7. 比賽中,選手躺在擂台上,不得使用雙腳攻擊對手臉部、頭部。
8. 比賽中,雙方選手禁止在擂台上倒地扭打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林志成放話館長:當場暴斃不負責!29日約戰自由廣場 警打臉:沒收到申請

影/被捕時還霸氣戴著!連千毅「親手拿下金項鍊」交給他 滿臉鬍渣憔悴模樣曝光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