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子窗邊看鳥「怪聲狂喵」 柴柴擔心輕拍:怎麼壞了?

▲▼ 柴柴用關懷的眼神看像一旁的喵星人。(圖/翻攝自抖音/@onmyblock_edits)

▲柴柴用關懷的眼神看向一旁的喵星人。(圖/翻攝自抖音/@onmyblock_edits)

 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當貓咪看到窗外有鳥時,便會自然的引起狩獵本能,對著窗外喵叫。抖音APP用戶@onmyblock_edits的一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只見喵星人對著窗外叫,一旁的柴柴則是從疑惑到默默關心,讓網友們笑說,「柴柴在檢查啦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柴柴用關懷的眼神看像一旁的喵星人。(圖/翻攝自抖音/@onmyblock_edits)

▲柴:「我就靜靜看你發瘋。」(圖/翻攝自抖音/@onmyblock_edits)

影片裡,喵星人對著窗外睜大眼睛,嘴巴不斷發出高亢的叫聲,讓一旁的柴柴看得霧煞煞,於是柴柴先是輕拍2下正在快嘴的喵星人後,便趴在一旁露出充滿關愛的眼神,像在說「我就靜靜的看你發瘋。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這段影片已累積1千700多次的按讚數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其實是在跟喵星球溝通傳遞訊息中」、「沒關係,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⋯。」、「哈哈哈傻眼柴柴」、「阿柴:這隻貓好像壞了,檢查一下好了。」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柴犬貓咪柴柴抖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