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業務最美開箱!交叉側躺秀逆天黑絲襪長腿 臉書搜出比基尼照…上圍更吸睛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真人開箱正夯!風靡全世界的《Tetris Challenge》是以俄羅斯方塊為概念的開箱,將所有裝備一字排開,全台也掀起開箱熱潮,各行各業紛紛貼出開箱照。其中一位汽車女業務露出黑絲襪長腿引起關注,網友也隨即搜出這位女業務臉書,紛紛上前留言說「最美開箱」。

▲▼最美開箱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有汽車業者在臉書PO出開箱文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開箱」。(圖/翻攝Facebook/KIA 起亞汽車 - 台中文心)

臉書粉絲專頁KIA 起亞汽車 - 台中文心在日前貼出汽車業務開箱文,其中有位長髮女業務側躺在地。照片中的女業務穿著膝上短裙、搭配黑色透膚絲襪,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說「好辣」、「這長腿」、「買車會送小姐姐嗎」、「這才是豪華全配」。

▲▼最美開箱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網友找出這位女業務臉書,直呼要來預約賞車了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最美開箱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另外也有網友搜出這位女業務的臉書,從其臉書找出更多美照,發現還有一張身穿藍綠色比基尼照片,而且她的上圍跟長腿一樣吸睛,紛紛留言說「最美開箱」、「人比車美」、「可以預約賞車ㄇ? (兼看正妹^^)」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網友找出女業務的比基尼照,發現上下都很吸睛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最美開箱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