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成放話館長:當場暴斃不負責!29日約戰自由廣場 警打臉:沒收到申請

▲▼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,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▲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,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記者邱中岳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多次放話要挑戰館長陳之漢,不僅嗆聲說「18秒就把你打趴」、「如果當場暴斃,本人全不負責任」,之後還表示,將在29日於自由廣場舉辦「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台賽」,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警方卻表示,根本沒有收到場地申請。

林志成曾多次放話要打趴館長,但由於比賽時間、地點不斷變動,讓不少網友對他是否真心要挑戰而感到疑惑。對此,林志成表示,比賽時間訂於29日下午3至5時,地點就在言論廣場,甚至還放話說,「在比賽之後,大家可以見證林總教練打倒陳之漢館長的魔咒神話,陳之漢館長專門教壞社會年輕學子敗壞道德觀念的一個惡瘤」。

林志成宣稱,總冠軍將獲得100萬元新台幣、價值上萬元的獎盃,以及用上萬元的純金箔刻製的獎狀,上頭也會刻上冠軍姓名。不過,雖然他講的慷慨激昂,但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卻表示,警方目前仍未收到申請,如果他未依集會遊行的規定,將會先行勸離,倘若私設擂台的話,也將會進行拆除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小妹妹「被逼玩脫衣撲克」壓床!他完事瞎喊:我不行 女友打臉:能硬起來

影/被捕時還霸氣戴著!連千毅「親手拿下金項鍊」交給他 滿臉鬍渣憔悴模樣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