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妻呆坐沙發「褥瘡爛到見骨」屎尿覆蓋 爛夫驚人筆錄:她自己要在那等死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利物浦(Livepool)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喪妻案。一名經營旅館的商人,在晚年因為不懂照顧自己,聲稱自己沒有發現妻子已經重病,竟將病妻丟在沙發上自生自滅,直到家中發出惡臭,救援人員進屋後發現,病妻已經癌症末期,身上長滿褥瘡腐爛見骨,送醫後20天器官衰竭死亡。法官審判時認為丈夫疏於照顧,但男子卻表示「是妻子選擇要窩在沙發上」。

▲瓦萊麗被救出時,褥瘡腐爛到見骨,20天後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瓦萊麗被救出時,褥瘡腐爛到見骨,20天後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下同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62歲的瓦萊麗(Valerie Wallach)被發現時,呆坐在沙發上幾乎無法移動,救援人員進到屋內時,發現滿地的垃圾、糞便、過期的食物,蒼蠅就在瓦萊麗的身上、臉上飛舞,最後只能穿著隔離衣進入。67歲的李察(Richard Wallach)跟隨妻子到醫院後,只要求醫護人員治療他的便秘,絲毫沒有關切瓦萊麗的情況。

醫護人員發現,瓦萊麗的身上有著褥瘡,甚至已經腐爛見骨,並且已經得到乳腺癌末期,衣服黏在皮膚上之外,滿身都是屎尿味,最後醫護人員也覺得將她送進隔離房內,以免內外細菌增生。進到瓦萊麗家中救援的人表示,一進屋真的被震驚,「30年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景象,滿地的垃圾,病患幾乎被蒼蠅覆蓋,惡臭薰天」。

▲瓦萊麗被救出時,褥瘡腐爛到見骨,20天後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瓦萊麗的老公出庭時表示,是老婆選擇要待在沙發等死。

瓦萊麗在送醫20天後因為器官衰竭身亡,法官開庭時表示,李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,明知道妻子重病卻沒有及時協助就醫、幫忙照顧,反而丟在沙發上任其自生自滅。但李察表示,妻子根本還能自己活動,「是她選擇要這樣呆坐沙發上,之前我還會買東西給她吃,也能自理」,但也坦言直到前幾個月,瓦萊麗開始不想動,甚至坐在沙發上直接排泄,「我本來就不是會照顧自己的人,所以才會弄成這樣」。

法官認為,瓦萊麗生前最後時光過得相當痛苦,甚至住家狀況令人震驚,就是李察疏於照顧,將判定李察過失殺人,擇期宣布判決結果。

►►漂亮到讓男友願意照顧妳一輩子

►畢業開轟趴!她揪男友陽台「激烈掌聲」…下秒3樓墜落慘死人行道

►「失蹤移工團」包車遊墾丁!專勤隊國道警攔遊覽車 42人全被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