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見看中醫調身3年:才能長生不老啊!曝光保養法回春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謝佳見保養得宜,40歲散發男人魅力,有時還可以「回春」降齡演出,他27日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,提到保養法則外,更透露深信中醫養生,笑說才能長生不老啊,已經喝了3年中藥,針對不同時期進補。

▲謝佳見一日店長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謝佳見十分注重卸妝清潔。(圖/公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佳見從國中開始拿到堂姊送的整組保養品後,自豪從小皮膚好,進入演藝圈開始上妝,結果不懂卸妝,導致滿臉痘痘,「臉愈來愈糟,現在還有一些痘疤。」他現在非常注重卸妝,之後勤加保養、保濕等。

▲謝佳見一日店長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謝佳見和粉絲互動。(圖/公關提供)

除了保持好的膚質,他對於體態也很要求,他也喜愛運動,涉及瑜珈、跳舞、有氧等,「我是雙子座的啦!(意指不愛單調)」至於在飲食方面,他也有忌口,「我從小就不愛吃油炸食物,沒有慾望耶,也不喝飲料,最愛喝的就是水,當然還有香檳。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