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空軍開箱「大黃蜂」 旁擺AIM-120空對空飛彈

▲大馬空軍開箱軍機。(圖/取自Tentera Udara Diraja Malaysia臉書)

▲大馬空軍近日根上開箱潮流,首度公開戰機全貌。(圖/取自Tentera Udara Diraja Malaysia臉書)

實習記者謝汶穎/綜合報導

全球最近掀起一波真人版「開箱挑戰」,各行各業也都加入行列,貼出工作中的值勤配件。大馬空軍也來參一腳,貼出F/A-18D大黃蜂戰鬥機的各種配備,也是首度出現軍機的開箱。

馬來西亞皇家空軍(RMAF)26日在臉書貼文,趕上《Tetris Challenge》模型開箱挑戰,公開所屬第18中隊的F/A-18D大黃蜂戰鬥機,包括兩名飛行員、四名地勤人員以及機上所配備的AIM-120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、AGM-65「小牛」式對地飛彈等武器。

大馬空軍也趁這波熱潮招募新血,在臉書上貼道,「想要知道我們在做什麼,歡迎加入馬來西亞皇家空軍的行列─世界一流的空軍。」

台灣各單位前陣子也紛紛跟上潮流,警察局、消防局、海巡署、航空站都貼出值勤配件,從高空往下拍,就像一比一還原真實樣貌。《Tetris Challenge》不只是一種玩樂效果,同時也讓一般民眾能夠瞭解他們的職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