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人重返漫威宇宙! 迪士尼、索尼「新協議出爐」湯姆霍蘭德秒回應

2019年09月27日 23:55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好消息!迪士尼、索尼談判破局又翻盤,雙方達成協議,漫威CEO凱文費吉將繼續擔任《蜘蛛人3》製作人,同時,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主演的最新蜘蛛人電影,定檔2021年7月16日上映,湯姆霍蘭德未來也可以繼續出現在漫威宇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羅凌筠攝)

▲湯姆霍蘭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om holland)

凱文費吉證實:「我很開心蜘蛛人在漫威宇宙的旅程將繼續,我和漫威所有人都為我們繼續努力感到興奮,蜘蛛人是一個強大的英雄,他的粉絲遍布每一個年齡層和全球地域,他也是唯一一個影業跨界合作的英雄,隨著索尼開發蜘蛛人宇宙,你永遠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麽新驚喜。」

▲▼蜘蛛人重返漫威宇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m holland、達志影像)

▲蜘蛛人重返漫威宇宙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om holland、達志影像)

索尼製作人艾咪帕卡補充:「這太棒了,彼得帕克的故事在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當我們看到他的旅程走向何方時,我們所有人都將共同努力,對影迷來說,這是一個成功的合作,我很開心能繼續走下去。」

湯姆霍蘭德也PO出《華爾街之狼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片段,幽默表示:「我才不會他X的離開,戲還會繼續演下去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to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