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女壘奧運資格賽/中華打擊發揮提升信心 戰菲律賓可望延續

▲陳家宜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華打線對上大陸時大發威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上海報導

中華女壘在東京奧運亞太區資格賽決賽中,以9比3擊敗大陸,保有晉級的一線生機,28日最後一天將對上菲律賓,情蒐小組陳汝俊老師表示,對方肯定會派出左投賈蘭多尼(Kaith Jalandoni)應戰,「但今天我們打線發揮提升不少信心,明天可望延續下去。」

中華因為在預賽時輸給澳洲,帶著1敗的劣勢進入超級循環賽(Super Round)決賽,不過27日對決大陸,打線發威攻下9分,一舉澆滅大陸拿下奧運資格的氣焰,也為自己保留一線晉級奧運的生機。接下來中華隊勢必要贏菲律賓以外,還得靠大陸贏澳洲8分以上才能進入奧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經吞下2敗的菲律賓,就算接下來擊敗中華也沒有進入奧運的機會,陳汝俊認為,戰鬥力可能就沒有那麼強了,「明天她們應該還是會派左投應戰,但她除了在亞錦賽壓制我們奪勝之外,亞運、亞洲盃和美國盃我們就沒再輸過,加上今天我們打線發威提升不少信心,明天有望延續下去。」

不管結果如何,陳汝俊說,還是希望中華隊如同中華壘協理事長陳任邦所說,能全力以赴去拼戰,「其實今天我們擊敗大陸,對於國內壘球界來說就是種刺激和提升,也會成為大家的模範,明年企聯也會更努力去經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