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代言LV高調復出! 1小時後GG了…網狂酸逃稅黑歷史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身陷「逃稅風波」遭到調查,繳出天價罰金近40億元台幣,隨後仍相當低調,6月時更宣布和李晨分手。她何時重返螢光幕一直受到外界關注,27日正式成為全球聞名精品品牌LV代言人,再度掀起熱議。

▲▼范冰冰擔任LV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IG/LV)

▲范冰冰擔任LV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IG/LV)

據大陸LV官方微博貼文,范冰冰被官宣品牌代言人,同時推特、Instagram同步公開照片,和泰國女神烏拉薩雅斯帕邦德(Yaya)並列,這次曝光被外界視為高調復出。她受到國際品牌青睞,卻引來酸民留言「這位姐姐血真厚」、「看不爽范冰冰出來撈錢」、「還好意思出來」,也有鐵粉支持「范爺永遠是范爺」、「姐還是很好看,懲罰也夠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LV在微博發表范冰冰為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LV路易威登)

▲網友發現,LV在微博發表范冰冰為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范冰冰擔任LV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/LV)

▲LV在推特公開范冰冰代言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LV)

▲▼范冰冰擔任LV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IG/LV)

▲范冰冰擔任LV品牌代言人,IG同步公開。(圖/翻攝自IG/LV)

▲▼網友得知范冰冰當LV代言人,狂酸逃稅事件,「還好意思出來?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得知范冰冰當LV代言人,狂酸逃稅事件,「還好意思出來?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范冰冰代言消息公開過了一小時,該品牌微博貼文突然又刪除,推特、Instagram仍保留,疑似是受到大陸民眾負面評價影響,有網友直言:「代言國外的品牌我們管不了,在國內還是封殺吧。」而外界推測范冰冰回歸舞台的可能性,仍然十分渺茫。

▲▼LV宣布范冰冰為品牌代言人貼文刪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LV微博貼文被發現刪除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因陷入逃稅事件,除了繳出罰金,並以公開信向外界道歉,隨後持續參與公益、藝文活動,力圖挽救重創的形象。她近日公開一段朗讀小說的影片,依舊吸引不少粉絲大聲力挺。

▲▼范冰冰朗讀小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▲范冰冰最近頻頻接觸藝文活動,拍影片朗讀小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