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御用導演顛覆《仙戒奇緣》 「灰姑娘變女英雄」拯救落難王子
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改編自「仙履奇緣」的動畫《仙戒奇緣》顛覆傳統,由《花木蘭2》導演林恩薩瑟蘭聯手《獅子王》編劇法蘭西斯格萊巴斯,開創女英雄風潮,這版中的仙杜瑞拉不靠神仙教母幫忙,在動畫史上首次單槍匹馬,帶著半吊子學徒水晶和老鼠夥伴們,一起前往拯救落難的王子。

▲▼《仙戒奇緣》。(圖/可樂提供)

▲《仙戒奇緣》。(圖/可樂提供)

法蘭西斯格萊巴斯參與過眾多得獎動畫電影,在許多經典動畫中都能看到他的貢獻,像是《阿拉丁》、《獅子王》、《風中奇緣》、《鐘樓怪人》、《星銀島》、《里約大冒險》和《冰原歷險記4:板塊漂移》。他曾與迪士尼、夢工廠、環球影業、藍天工作室,以及華納兄弟合作過,是動畫故事編寫水準上的一大保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仙戒奇緣》。(圖/可樂提供)

▲《仙戒奇緣》。(圖/可樂提供)

寶刀未老的法蘭西斯格萊巴斯這次帶給觀眾的《仙戒奇緣》,以天馬行空的全新視角詮釋經典童話,灰姑娘仙杜瑞拉不僅打破傳統,勇敢挑戰命運,成為與以往不同的女性英雄,在沒有神仙教母的幫助下,帶著教母派來的半吊子學徒水晶和一幫老鼠朋友們,踏上拯救落難王子的冒險旅途,台灣敲定10月9日上映,預售票已經快速搶購一空,電影單人票現正熱售。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