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大膽虧李玟秒下跪 淘汰蝶香自責「最不願見到的結果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今(27日)播出「亦敵亦友」賽制,屁孩和蝶香選擇節目中少有「荷爾蒙重一點」的歌《I Want You》,火熱互動讓一旁觀賽選手搖頭摀嘴說:「太刺激了,屁孩真的想把蝶香吃掉!」兩人最後的動作更是超級曖昧,讓全場眾人看得相當嗨!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蝶香與屁孩炒熱全場氣氛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屁孩和蝶香完全將全場氣氛炒熱,不過對手艾文與陳思綾也不是省油的燈,蕭敬騰表示:「兩組的表演都不錯,但兩位女生主唱都不太穩定,尤其蝶香的能力不該僅是如此。」最後艾文與陳思綾勝出,屁孩也獲得晉級,蝶香則是落到待定區。屁孩自責表示:「其實一直講著我們一定要贏,拆開的話,她比較沒經驗,這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結果了。」蝶香則說:「我完成這場表演已經很開心了。」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屁孩大膽虧天后,立刻被導師罰下跪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值得一提的是,在評分之前,李玟其實相當喜愛屁孩的演出,還上場與屁孩來一段即興熱舞演唱,孰料屁孩竟然大玩Freestyle,「等等要不要來被我虧,跟我回家睡,Coco,我愛妳。」讓首席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傻眼,直呼:「屁孩你給我跪下!」逗得全場大笑,就連李玟也覺得相當趣味,還不斷誇讚屁孩的特質相當有趣。

8月23日起,《聲林之王2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周五晚間11點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;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,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,ETtoday將播出《漿果告示牌》與您一同等待《聲林之王2》。

 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
https://goo.gl/dWj4E2 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